close

大陸新聞中心/綜合報導

由華誼兄弟與紅豆製作聯合出品,趙薇、舒淇、阮經天、趙又廷、彭于晏、鈕承澤、郭彩潔、陳意涵兩岸八大明星聯袂出演的華語愛情大片《Love》,內地一天半票房4500萬人民幣,情人節單日收4000萬創華語片最高紀錄,臺灣總票房6168萬台幣,兩岸共創2012華語片情人節單日票房最高紀錄!

《Love》愛火兩岸狂燃勢不可擋,導演鈕承澤攜主演趙又廷、陳意涵現身廣州發布會,豆導第一時間跟大家分享了自己激動的心情,“我一直以來都想拍一部在兩岸都接地氣(深入群眾走基層之意)的電影,能得到兩地觀眾的認同,是華語電影共同努力的結果,我渴望和所有優秀的電影人一起,創造一個屬於我們華語的電影國度!”。

《Love》票房兩岸稱霸 鈕承澤首度解讀雙結局

《Love》票房口碑雙豐收,也讓主創們心情大好,豆導更首度透露《Love》在臺灣和內地推出了雙結局,他解釋內地的版本收尾在舒淇和小天婚禮,是按劇本原定計劃走的,在剪輯的時候,豆導又有了新的靈感,是否可以將最後兩場戲對調,來一個回馬槍,停在熱炒店的字條那裡,會更有餘味。豆導表示,“兩種不同的版本,各有其不同的寓意,同中存異,對文化來說才是最過癮的!”。

電影開場十多分鐘的長鏡頭,也被媒體和觀眾所津津樂道,豆導透露了拍攝這場戲背後的艱辛,“要透過一個鏡頭看到八個人千絲萬屢的聯繫,而又不失趣味,這是我給自己和團隊的刺激,初衷就是我們能不能有志氣,做一些真正有想像力的事情”,豆導自信而認真的解讀,獲得了媒體們讚賞的掌聲。

舒淇驚喜現身觀眾見面會 電影票提前售罄

豆導攜主演舒淇、趙又廷、陳意涵連赴三場映前映後見面會,幾場見面會均座無虛席,據影院影訊,所有影票都已提前售罄,而主創們現場更意外得知,許多觀眾都已經是二度觀影,一位看過三遍的男觀眾說出了大家的心聲,“《Love》值得一看再看!”,豆導也跟大家分享道“我已經看過252次了,但仍然會被一些細節所打動”。

舒淇的到來更是引發了現場觀眾的沸騰,有一位舒淇的資深女粉絲現場鼓勵豆導,“我是為舒淇而來的,但看完了電影,我看得出你對我姐姐的愛是真的,豆導,喜歡她,就用心去追她!” ,觀眾們大笑之餘更熱烈鼓掌,並齊聲高喊“天生一對!”。有一位激動的女影迷更是說出了讓主創們也忍俊不禁的話,“豆導對不起,以前從沒看過你的電影,甚至不知道你是導演,但從今天開始,我想對所有人說,我愛豆導!”,火辣的表白惹得舒淇都忍不住說“把他讓給你了!”。

“不花心”Mark安慰失戀妹 豆導“愛是沒有性別的”

有一場見面會情侶眾多,觀眾們還自發統一穿上有“愛”字樣的服裝,配以發光的裝飾,舒淇由衷讚嘆道“我還是第一次在戲院看見星空,好好看!”,現場還有不少同性戀人的身影,豆導真誠祝福他們“愛是沒有性別的”,引發了全場最熱烈的掌聲。

剛剛看完電影的觀眾入戲過深,對電影的細節詢問得很細,尤其是Mark,一再被問到“你到底花不花心”,Mark只能鄭重起誓“我現實生活裡真的是誠懇專一,一點都不混蛋!”,也有觀眾很看好陳意涵和彭于晏在戲中的戀情“你應該和他在一起,為什麼要讓出去?”,意涵只能俏皮作答“劇本都已經寫好啦,我下次會爭取的”。

在主創們的鼓勵下,觀眾們紛紛說出表白宣言,有一個女生對自己的閨蜜表白“你是我在廣州認識的第一個人,一直以來被你照顧,我很愛你!”,有一位中年女老板向自己的下屬表白“謝謝你不辭辛苦的工作,希望我們永遠合作愉快”,有一位羞澀的男生也勇敢的對自己的女友說“雖然在場有這麼多明星,但你是我心目中永遠的明星”,主創們不僅以掌聲祝福,豆導更格外叮囑“你要負責哦!”。

在愛的鼓勵下,一位剛剛失戀的女孩也流著淚說出了自己的心情“他說我不夠愛他,但是我真的很愛他”,哽咽得說不下去的她,得到了Mark溫柔的安慰,和豆導親自送上的鮮花,以及所有觀眾的鼓勵,最終說出了“愛,我會更勇敢”,而豆導風趣的一句“沒關係,Mark還是單身”,也惹得這位女孩破涕為笑。 SEO,網路行銷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entertainment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pha19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